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
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专题宣讲会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12-18 字体: [][ ][ ]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更好学习宣传促进宪法贯彻实施,12月4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专题宣讲会,邀请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廉作“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专题讲座。足球胜平负:秘书长王文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讲座。

图片2.jpg

  张廉从“我国宪法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新时代十年我国宪法制度建设和宪法实施监督取得的重大成效以及新鲜经验,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现行宪法颁布以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宪法在推进国家治理和法治建设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宪法实施的目标和任务,并就进一步加强宪法的实施提出了有益的思考。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宪法学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以宪法为根本遵循,认真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事业、各项工作,不断破解人大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要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人大各项工作质效,按照宪法确立的体制和原则,正确行使人大机关权力,不断提高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以高质量人大工作依法保障和推动改革发展。要强化宪法意识,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健全宪法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宪法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让宪法真正走入生活、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会议同时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的学习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宋桐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